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桃源巷下水道堵塞问题
来信人: 臭气难闻
来信时间: 2018-09-04 12:44:41
内容:

尊敬的市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是桃源巷粮食局家属区(靠近停车场)的一名住户,我们这进出口地方的下水道堵了有近一年,多次反映没有结果,臭气实在难闻。遇上下雨天就成了“喷泉”,而且我们的小院子里也是很深的积水(如图)。现在到处搞检查,讲环境卫生,挨着市政府巷子的环境问题就是得不到解决,望有关领导实地查看,解决此问题。

附件1:IMG_0689.JPG

附件2:IMG_0690.JPG

附件3:IMG_0696.JPG

附件4:IMG_0715.JPG

附件5:IMG_071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9-11 16:36:51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办对信件内容进行了交办,市保建投收到交办函后立即组织现场勘察,发现下水道堵塞原因系原桃园巷拆迁项目指挥部拆迁过程中造成的堵塞并已废弃该段下水道。根据要求,市保建投针对下水道堵塞点,协调部和合约部正在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方案预算预审,确保方案切实可行,上报上级领导确认后立即落实整改。

感谢您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