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已经两周前只今浑浊有臭味
来信人: 魏红冬
来信时间: 2018-08-27 10:04:19
内容:

最近关注我市领导人魏淑萍同志在8月22号前往龙源考察百姓饮水事项。作为本市市民,能有一位心系民众的领导感到很欣慰。同时我作为临湘市人却常年在外地不能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贡献感到惭愧。

人在外,心总牵挂着家里人,最近两周一直收到爱妻电话说家里的自来水不能喝,我心急如焚,爱妻刚生下宝宝,在家调养身体,水不能喝,这是何等的大事,但是没有办法,有时也是硬着头,恶心的喝,想到这我就惭愧。民生事小,但是关系家人的安慰,还望组织能帮忙督查此事。

事情整体概述:家住临湘市白云镇张牌村新建组,但是自来水来源不一样,我家的水是和牛形组统一接入的自来水,新建组水源不一样,水质要好很多。所以可以查询白云镇牛形组的自来水水源情况,还百姓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安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8-09-06 08:49:18
回复内容:

经我街道水管站了解情况,魏先生家人在外,家里很少居住,水灾水管中留存过久,造成自来水较为浑浊,经过排水将自来水管道中的存水排出后,已经恢复正常饮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