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我现在28岁 农村的房子也要倒了 父母也不在 请问政府部门能帮帮我吗?
来信人: 汤亚清
来信时间: 2018-08-22 11:26:56
内容:

我是白羊田镇合盘村汤桥组41号的一户村民,我现在的房子是85年建的瓦房,现在房屋顶部的瓦已经坏了三分之一,也已经倒掉了一半·形成天然天窗,四面的墙都已经快倒了,用木桩在四面支撑着,随时坍塌的可能,我现在没有地方住,暂时在城里租的房子,我想问政府,我现在没有地方住,政府能帮忙吗?,对于这个具体有什么政策,请政府告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羊田镇
回复时间: 2018-08-31 09:16:00
回复内容:

汤亚清:

你好!关于你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信件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所反映的旧宅位于我镇合盘村汤桥组,因多年无人居住,年久失修已破败不堪。目前我市危改政策仅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通过核实,你不属于此“四类人员”,因此无法享受危改政策。

根据“一户一宅”的原则,你可以通过村委会向镇人民政府申请原址重建,镇政府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具体申报流程可以咨询镇规划建设环保站,联系电话0730-3500001。

 

临湘市白羊田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