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上次求助之《盗窃与黑势力》处理结果
来信人: 饶氏源长
来信时间: 2018-07-31 19:22:04
内容:

尊敬的坦渡乡政府领导:你们好!

    感谢你们百忙之中,高效的处理了关于《盗窃与黑势力》这份求助。虽然没有依法办案,无评无据的,本着否定实事求处理的精神,仍将事和谐了,但依然感激淋涕。官老爷还是下了乡的,听了谈老爷(谈耀兰,十兄弟,很吓人的)汇报陈词,很顺利的结了案。

    只是,官老爷,小民有如下问题,拜请回复!

1、      当天你们调查取证的记录在哪?去实地调查了没有,不会只去了村委会喝喝茶,用砖拍的案吧?(我妈看到你们问路去的村委哟,你们到现在有知道她哪只手有问题吗?)

2、      事件的当事人有些谁?起因是什么?

3、      以下四人:张浪波、张东文,张安明、张元保、张典法,谁是证人? 可有证言证词?可有当事人事实陈述记录及签名确认?

4、      你们与张姓是什么关系?前年(具体哪一年,我不清楚,因我家对我进行了隐瞒,怕出事件),张金牛借我家的水牛用,未归还,后被大水冲走了,在谈老爷(谈耀兰)的处理下,赔偿800元作为了结。这就是精明的老爷办的事—--和谐比什么都重要呀!

5、      你们倒底与张姓是什么关系?今年张金牛将公家的水沟变成了宅基地之后,在你们打着兴修水利的时候(捞了多少?),将新屋组的屋檐水,一路修到我家墙根下,每涨大水,我家成河。最最关键的是,公家的沟不见,强修到我家水田里!我说张姓是黑势力,你们说不存在,是我在造谣吗?这个问题,你们什么时候解决?

6、      张象明常年以偷窃营生,偷树木,更是常事,这也查不明白?

7、      我老妈明明栽的全是白杨树,你们却判只有三根白杨树,其它地里的酸枣树地才是我家的。你们黑白巅倒,很好玩吗?

8、      张象明的采伐证在哪?合法吗?

9、      我家发生的事件,总会被我妈隐瞒,这件是还是片言只语中了解后,一而再的情况下才问到的,不然,我妈死在张姓手里,我还不知。之所以这样是因我有肝癌前期,加上脾气急。你们在网上的结案陈词否定了黑势及事实,你认为我在污告吗?

10、   在你们的打压下,我妈一直要求我们搬走,要认了这个糊涂账。在2006年左右曾去湖北饶家,叙说了前因后,家门要我们回去,且将我家祖上的宅基地留给我,我不想去,因离饶家冲祖居1000M不到呀。但张姓开口闭口都是“野种”对我们的称呼。可笑天下无奇不有,我饶姓乃尧帝之嫡后,有五千年之渊源,未改名换姓,何来“野种”之说!官老爷是不是也要赶我们走呀?

11、    看看我是怎样的人,是如何的人,会无故生事吗?其实我也一直在学会宽容,把事看得淡,因为劳动所得才最光荣,虽然很穷,但不算努力,不象张姓,总想着别人口袋里的。

戒我饶子孙(2016年冬)

别人惊艳又如何,吾若拔萃耀四方;

自夯基石立丰碑,胜出自我更清狂;

他有靠山是他山,我无资本赚我本;

风雨过后天更蓝,汗水换来聚宝盘;

勿图安逸卧米缸,米尽缸高突困难;

莫说道路荆戟阻,勿推峰高无力攀;

蝶因破茧添双翼,蜂因勤勉蜜满仓;

天平两侧我与艰,自强不息排万关。

穷时应思多进取,富后莫忘帮衬人;

点滴恩情记心里,恶人也有鞭策情;

凡事不可逾尺度,尺度之外是囹圄;

孝贤养德立身命,高风亮节安家邦;

尧后待有才华出;堂前教子昐后来。

1:今天有与我妈的两次电话录音,涉及到本次事件,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等官老爷们再次回复后公布。

2:水沟修到我家墙根下,有现场、有图片,也有当时施工视频(远程监控),等官老爷们再次回复后公布。

3: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所有记录,微信同步,若有冒犯,请见谅。

注4:此处谓张姓,仅指湖南省临湘市官庄村学堂组部分黑势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坦渡镇
回复时间: 2018-08-08 09:56:16
回复内容:

经初步了解,当事人所说的张姓长期欺压邻里和有黑背景的情况不属实,盗窃树木一事也是误会。目前,镇村干部已做好当事人母亲工作,张象民也愿意进行相应赔偿。水沟问题,村里已与当事人进行多次协调,但当事人不配合积极进行处理。后续,我镇会做深入调查,一经发现黑恶势力,将严惩不贷。

坦渡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9日

再次反馈: 现在才知道什么是百口莫辩,指鹿为马!连一个最基本的佐证都没有,竟结案陈词!好吧,和谐比什么都重要!我怕怕!
再次回复:

饶先生,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我们已作出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1. 您说的张姓长期欺压邻里和有黑背景,经我们调查,情况不属实;

2.盗窃树木一事属误会,张象民在砍伐树木过程中误砍您家3根树木,经协商,他愿意进行相应赔偿;

3.水沟问题,村里已与您母亲进行多次协调,请积极配合村里进行处理。

坦渡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30日

再次回复部门: 坦渡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9-03 10:40: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