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季台坡新增交通标志问题
来信人: 郭伟
来信时间: 2018-07-12 20:03:14
内容:

我是临湘市季台坡人,代表五里中学路段三十户居民写的这封信,我们在这条老国道和老街道生活了许多年,临湘交警的人还没出生时就活在这长在这,从学校出来,我们到市里一直就是上国道左拐进入主道,国家开发和建设让道路越来越宽,也让人们感觉到温暖,可是不和谐的现象就是这样出现,不知哪一天,突然就加画了二条线,把老百姓出行了几十年,一生的路就画断了,不谈交通规则,你们二话不说就画个线,国家一直说以人为本,你们又不在支道上做标志,就凭一个交通法就告诉所有这里的车主我们违法了,现在我们这里的居民出行一天要收到四个违法信息,一个二百,三分,十天后,这条街的居民在收到信息后才纷纷互相的告知,你们交警是吃干饭的,你们就想着老百姓怎样在你们设立的摄像头下一个又一个的受害,法律的设立是让人们知法守法,你们是用法律来不是为民做实事,如今,知道情况的车主都以准备联合起来,这个事,临湘管不了,还有岳阳,岳阳管不了,还有长沙,不行还有网信办,如今的老百姓只会把你们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领导同志们,临湘市交通警察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越来越差,建议政府在全市内做民意调查公布,不然,民间的数据就会出现在各大网站上。

亲爱的交警同专们,你们真的辛苦了,你们为民众做的这些实事会让土生土长的人们记得你们的。

还有,不要给我做电话回访,也不要动用任何的部门来威胁,你们要找,就把在这个路口所有的车主都一个一个的通知到,我相信,所有的车主到交警中队的时候,你们会给我们一个交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7-18 16:45:55
回复内容:

郭伟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7月18日,我大队收到市长信箱转来的第109445号信访件,一位姓名为郭伟的市民(电话:15675052555),自己及邻居的车辆,在G107国道(湘北大道)与最江线交叉路口,被电子警察记录违法的有关事宜,我大队就此做出回复。

一、G107国道(湘北大道)与最江线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系统,是我市湘北大道建设项目工程统一配套部署的(并非我大队所建设),在使用期内因道路改造,所以历经多次维修改建,此次维修改建的完工日期是6月22日。

二、因第四中学的出入口,就在G107国道与最江线交叉路口的信号灯管制区域(实线,停车等待区,距停止线不足20米),在湘北大道规划设计时就未将此出入口作为标准路口来设置。

三、因湘北大道由西向东行驶的车流量巨大,道路通行条件又好,所以车速都比较快,这个出入口附近又多次发生交通事故,现为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所以要求从第四中学驶出的车辆不要横穿双黄线、车道分割线、逆向行驶,应在转入直行车道,通过红绿灯路口后,选择安全的路段再掉头。

四、7月16日,我大队接到群众对这个路段的设置诉求后,组织专人于16日和17日,两次到路口实地察看后,17日对市道交委发函,要求湘北大道建设指挥部改造道路的附属设施,以便于附近居民的出行。

五、考虑到附近居民的诉求,我大队于7月16日,已在该交叉路口的信号灯管制区(实线,停车等待区旁),再增设了一块标志牌。

六、该路口以前位于我市的城郊结合部位,交通参与者的主观随意性较强,但随着城市东移,湘北大道的提质扩建,此路口实际已成为了城市道路的一部分,为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将这个路口纳入城市道路的管理体系是势在必行的。

感谢您对交警大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07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