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白云大桥施工工程
来信人: 静姑娘
来信时间: 2018-07-07 09:42:12
内容:

临鸭公路白云大桥桥下路,隶属于麦坡西路的工程。施工队将路挖空后,留下的几条泥巴路,下雨天,大雨淹路,泥巴满地,本来我们这里有一条水泥路可以通外面的公路,可是施工队为省事,直接把施工泥土掩埋道路,桥下三户人家根本出不去;大晴天,又是漫天的灰尘,住户不敢开窗!已经8个月了,这条路没有一点要竣工的意思,相比隔着不远的另外一个工程队,路早已铺好!恳请政府能尽快修好这条路,老百姓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8-07-20 18:08:22
回复内容:

关于麦坡西路的建设的相关情况的群众来信的回复

麦坡西路是主要城市道路,去年开工,现已完成长安桥主体和全线路基,正在进行水稳层建设,即将进入路面铺设路段。因交通建设给带来的不便,敬请群众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