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政府相关单位不作为!建新南路的泥巴路一直没有解决,现在汽车都进出困难了
来信人: ※云※
来信时间: 2018-05-05 09:38:06
内容:

就是107国道西南边的建新南路 一直都是泥巴路 年年听说要打水泥路 一直没有动静 影响数百人出行啊 偶的轮椅根本出不去了。 去年还装了个可能是临湘市最大的红绿灯,这里还是泥巴路,怎么说得过去啊?好歹我们也属于城市,怎么现在连乡下都比如了呢? 求市长关心下咱们老百姓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8-07-05 08:51:14
回复内容:

关于建新南路道路建设的回复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建新南路为岳阳市惠临投资有限公司(临湘市城建投)投资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配套工程,并非我局建设任务。

经我局向惠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咨询,临湘市城市综合体道路建设项目位于临湘市城区内,由金阳路、府前路、旺乡路、建新南路、金临路、富民路、群强路七条道路组成,其中建新南路(南北走向,全长674.4m)为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30km/h,规划红线宽度为30m,双向四车道,系新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工程及交通设施、绿化、管线、亮化、排水等配套工程。

目前该建设项目已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公示,规划部门正在进行道路初步设计,下一步将进行地质勘查工作。

具体信息请向临湘市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指挥部咨询。

 

2018年7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