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交警大队科目一不给预约
来信人: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嘛
来信时间: 2018-05-03 09:50:25
内容: 投诉临湘交警大队,我4月27号准备去满分学习预约科目一考试,但临湘交警大队的说五一过后可以直接来参加考试。五一过后来到考试地方,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要预约才可以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5-04 11:25:18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一、考试预约条件

1、指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违法记分累计达12分以上,24分以下和注销可恢复的驾驶人,至于(除摩托车驾驶证以外)初学驾驶人预约考试由所在驾校负责办理预约或自己直接在网上办理预约考试。

2.上述两种行为须办理考试预约前应参加交警部门组织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的学习和体验教育,十五个工作日后方可在交警大队六号窗口报名预约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根据湖南省交警总队的规定,我市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考试时间为每周一、周二和周四为C1及以上驾照初学及满分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时间,每周三和周五为初学及满分摩托车驾驶人考试时间,其他时间(节假日和双休日)不予办理考试和预约业务。

三、经调查,当日(5月3日)由于明天属于摩托车驾驶人驾驶证登记预约考试,办理业务的人员很多,办案人员声明除摩托车驾驶人业务先办其它业务缓办,所以当事人以为不办理其它预约考试,引起当事人不满,敬请谅解。

特此回复!

2018年5月4日

再次反馈: 感谢政府及时回复告知,让我们顺利完成预约
再次回复: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5月7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5-07 08:06: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