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临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东中队
来信人: 清风
来信时间: 2018-03-31 09:38:11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首先我非常赞成临湘市关于对车辆乱停乱放的处罚!有时候我也深受车辆乱停乱放的困扰!
    但是今天有一件事情比车辆乱停乱放还要困扰我,2018年3月30日晚19点58分,我的车停在正常划线范围内,无缘无故的被扣上了违法停车的帽子。我打电话给122咨询情况,122接警电话说不归他们管,让我找城中中队,然后我找接警人员要电话,回复的是没有电话。 我真不知道怎么保护我个人权益,无奈之下找到了临湘市政府网,写投诉信给市长。希望能有个合理的解释。
图一:我被贴条的位置,有停车线。(贴条是我早上发现的,但我用人格担保,从我昨晚19.30左右停在这个停车位里面开始到我早上发现被贴条,拍照期间。我没挪过车。查违停的人员应该也拍了照片)然后我后面的位置距离违停线刚好一车的距离,既没有停车线,也没有违停线,如果不能停车,为什么不划线出来,有很多车主在这里中过招。
图二:在这一排停车线范围内,就只有我的贴了条,还有一张白色越野车明明不在停车范围内,为什么没有贴,非要贴我的?
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下我的信,事情虽小,但我这个就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感觉。

附件1:67144409661024686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4-23 10:28:32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105635.doc

关于市长信箱第105635号信访件的

回  复

清风: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4月19日,我大队收到市长信箱转来的第105635号信访件,市民清风(电话:18613900580),投诉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东中队问题的事宜,我大队就此做出回复。 

图一解释:禁停黄线由市政部门施画,此车湘F9LX09的车辆所停位置以前有停车位,后来市政取消了此停车泊位,因对停车位的打磨没有完全磨干净导致路面有残缺不全的痕迹。 

图二解释:交警抄牌并非时时刻刻在同一路段抄牌,因车主停靠此地时间较长,而此地违停车辆较多且流动性大,导致车主误认为交警是选择性执法。

感谢您对交警大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4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