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天星花园是否违规开发的咨询
来信人: 沈素芬
来信时间: 2018-03-27 10:56:5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2013年购买临湘天星花园11栋房子一套(地址:临湘市城西天星巷46号天星花园),当年已交清购房全款,可至今未拿到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多次约见开发商拿证,都被老板搪塞。后听说我们小区11栋的住户都没拿到证,有人说是房子审核不合格,有说老板欠债太多,证件被扣押,所为普通老百姓一辈子能买一套房子实属不容易,天星花园的房子为何开发至今一直无法拿到证,到底是何原因,恳请调查告知。相信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政府,能使老百姓投诉有门,求助有道,盼您回复,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8-04-08 09:24: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沈素芬:

您好!

关于你所反映的于2013年购买临湘天星花园11栋房子一套,至今未拿到房产证等相关证件的问题。经我局调查了解,其原因为该楼盘开发商一直未办理房屋竣工验收手续,而影响了之后的产权证办理。我局多次催促天星花园开发商尽快备齐相关资料,来我局办理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