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联合开发林果旅游区的意愿
来信人: 潇嘉寨
来信时间: 2018-03-14 20:53:27
内容: 本人与农大果技师等几人经过考察,有意在临湘桃林的白石肖家冲开发果林产业与神泉水旅游项目。想咨询一下政府对此有何扶持与合作?敬请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20 17:22:19
回复内容:

“潇嘉寨”: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您所咨询的“有意在桃林镇白石村肖家冲开发果林产业与神泉水旅游项目,想咨询下政府对此有何扶持与合作”一事,现将桃林镇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向您简单介绍如下:

目前,我市桃林镇正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与乡村振兴两大战略,在产业发展上牢牢把握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总要求,主要瞄准高效规模农业与全域休闲旅游两大发展方向,同时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推动桃林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对于符合桃林镇产业发展规划与要求的有效投资,我们都是持开放态度,都是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提供最大优惠,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便利:

一、对于涉农类项目,政府会积极协调向上争取相关项目,帮助进行基础设施完善。

二、为投资者们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政府会做好投资企业所在地的社会治安、民事纠纷工作,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为投资者们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积极协调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

三、为投资者们提供高效的优质服务。政府在项目审批立项、土地流转等环节予以优先办理,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投资者“少跑路”。

同时为给投资者们提供更全方位的政策咨询服务,我市桃林镇专门设立了企业政策咨询一站式热线0730-3592202,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感谢您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3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