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人民医院停车费太高,一整天竟要30元
来信人: 理性
来信时间: 2018-03-02 12:38:02
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反应临湘市人民医院的停车费用太贵,在医院看病住院停一整天竟要30元,本人长期在深圳工作,这个水平比深圳都要高。在医院看病,本来作为消费者应该享受停车位的权利,当然站在医院的角度需要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用可以理解,也需要收费抑制非医院看病的车辆停入。本人建议人民医院站在人性的角度对在医院就诊的车辆出示挂号单或者医院收费发票只收取每天5元,对不能出示这些票据的按现有收费政策收费。这也是深圳所有医院采取的政策。希望能被领导采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08 08:38:39
回复内容:

“理性”: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并与您本人取得了联系,现回复如下:

1、人民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于2017年5月10日经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临发改价字[2017]66号)批复试行半年,已经期满,现在还没有出台新的人民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文件,暂时不能收费。

2、根据省(湘价服[2014]11号)、岳阳市(岳发改价服[2015]497号)发改部门的文件规定,公立医院停车场(位)特别紧缺的,为保障急救车辆、就诊车辆、短时照顾探视病人车辆的停放,经市价格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可实行停车服务收费。对就诊和照顾探视病人的车辆实行不低于1小时的免费停车服务。具体标准:白天(早上7:00-晚上9:00)每小时5元,最高不超过20元,晚上(晚上9:00至第二天早上7:00)每小时1元,最高不超过5元。

3、您反映的人民医院停车场停一整天竟要收费30元,已调查核实是收费人员执行有误,我们已责令人民医院全额退还给您。今后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怎么收费,我们一是依据政策,二是结合临湘实际,三是请示市政府,综合考虑后,我们将出台临湘市人民医院停车场的停车服务收费政策。

感谢你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8年3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