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门面拆迁
来信人: 刘燕
来信时间: 2018-02-28 17:19:47
内容:

市长你好!

   我是南正街个体经营户,我的店子位于原城南医院和市委巷出口农商银行这两者的中间,现在城南医院已拆除,听说接下来要拆除农商银行南正街营业所(南正街富临宾馆对面)及后面,还有人说要从城南医院整个拆除到农商银行,让他们连城片。我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我们这一带个体户是人心惶惶,我的店子门面是租来的,为了提升生意,我想装修,但我担心装修后不久又要拆迁,让我血本无归。我想问的是,南正街原城南医院到农商银行南正街营业所这段临街门面是否拆迁,什么时候拆迁?如果拆迁,装修了门面有补偿给经营户吗,如果补给房东,房东不补偿给我们怎么办?要知道,租房的经营户是弱势群体,历来的事实和规则不可能签有利于经营户的协议,历来的潜规则也是做生意盘门面要付转让费,而且相当多,房东默认你转让,绝不可能签订不利于他们的租房协议,一旦拆迁,转让费的损失怎么办?

最后想说的是,这段门面很新,比围城外门面好多了,能不能不拆迁啊!

                                                   刘 燕

                                                  2018年2月28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房产局
回复时间: 2018-04-04 18:12:53
回复内容:

您好: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指派人员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与桃园巷棚改项目部核实,您所说的门店不属于2018年桃园巷棚户改造范围,感谢您对全市棚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