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鸭路荆竹山隧道照明严重不足
来信人: 一个普通司机
来信时间: 2018-02-28 12:08:26
内容:

这次回家过年有幸开车走了几次荆竹山隧道,当车进去后,明显感觉隧道内照明不足,特别是白天进去,我相信每个过往司机都有同感。敬请相关部门的领导到实地考察感受下,期待下次回家有一个好的改善,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08 10:59:34
回复内容:

“一个普通司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临鸭公路建于2011年竣工通车,其中荆竹山隧道位于临鸭公路白云水井段,全长860多米,采用LED灯照明系统,全段共设计162盏灯。因使用年限较长,维护不到位,部份灯损坏,没有及时更换,照明效果出现较大减弱。加之沿途拖运矿石车辆多,沿途洒落路面,车辆经过隧道时,经常产生扬尘,影响照明和视线。为了较好解决这一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责令该公路管养单位——临湘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从以下两个方面采取措施:一是尽快组织人员,对隧道照明系统进行检查维修,对损坏失效灯予以更换,并加强日常巡查。二是加强公路清扫保洁和洒水降尘,减少扬尘影响。

特此回复!

2018年3月8日

再次反馈: 主要是灯光照度太小,跟扬尘没有多大关系!800多米才16盏灯,这个才是关键问题。当然养护也要跟上,期待下次回去有很好的改善。
再次回复:

“一个普通司机”

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解决。

2018年3月9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3-09 14:34: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