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借调退伍安置人员在临湘市公安局从协警三年期间工资津贴问题!
来信人: 白开水
来信时间: 2018-02-09 09:52:28
内容:

信件一直得不到回复,都超过一个月了,我们一直在等。今天不是来岳阳市政府网上来看一下,还以为政府在帮我们做协调,结果就是这么过去吗?

我们这些退伍军人借调在临湘市公安局各个单位,大多数每天在岗时间超过8小时,甚至16个小时,三年都没正常的节假日,轮班都是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不说加班费的事,这些都当是我们为国家做贡献了。

全市单位人员都补发了工资津贴,唯独我们退伍安置借调人员没有。农民工不能拖欠工资,血汗钱不容易。然道我们就不是挣的血汗钱?我们工作在公安一线哪次处警、防暴维稳、抓捕、缉毒、扫黄、抓赌、巡查没有我们的身影,我们只想要公平的待遇,请政府不要我们退伍军人寒心!

附件1:uploadfiles/201802/20180209095007357.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3-02 11:09:50
回复内容:

“白开水”

  你好!

你于2018年2月9日反映,2014年4月至2017年4月,政府借调退役安置人员在公安从事三年协警期间的工资津贴未落实到位的问题。

接到信访件后,市政府组织民政、财政、人社、公安、森林公安等部门召开了协调会,并进行了调查核实,你们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我们已请示市政府同意,正在督促财政和用人单位对接,尽快拿出方案,争取早日解决发放到位。

特此回复!

2018年3月2日

再次反馈: 感谢市政府对我们退伍军人的重视! 辛苦了!
再次回复:

“白开水”

谢谢理解!

2018年3月7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8-03-07 17:29: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