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请求处理X031县道临湘长塘段施工违法封闭道路事件责任人的投诉信
来信人: 廖红兵
来信时间: 2018-01-17 11:27:06
内容:

事情经过见附件

我想请问临湘市政府、临湘市公路局:

1、道路改建前,有没有编制专项交通组织方案,有没有导向牌、车辆引导牌设置方案;

2、如果编制了方案,公安交通和公路管理部门有没有审批通过;

3、如果审批通过了,为什么京港澳连接线路口处、X105与X031县道交接处及沿途主要路口都没有发布告示和交通分流指示牌;

4、如果没有设置,为什么政府监管部门、道路建设单位没有发现和要求施工单位整改设置;

5、为什么施工单位随便一台挖掘机,两个民工就可以无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颁发的两部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三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二条)规定,从2017年11月开始至现在一、两个多月时间里,擅自、随意地封闭县道,施工单位有没有法律意识,有没有设置交通引导员,是不是正规施工单位,有没有挂靠行为;

6、道路施工预算里面有没有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费,如果有,施工单位又没有实施,请道路投资单位把这部分费用扣下来,都是纳税人的钱,不是这么做人情的。

7、是否应该追究道路建设、施工单位违法封闭道路的责任,政府职能部门是不是应该为监管缺位、玩忽职守导致这么多群众、这么长时间出行不便而负责。

附件1:uploadfiles/201801/20180117112619931.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1-24 08:57:28
回复内容:

廖红兵: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家乡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桃林至托坝路面大修工程起自桃林镇,止于长塘镇托坝,全长10km,总造价约1500万元,于2017年12月启动建设,计划2018年2月12日全线竣工通车。目前,全线已通车,并完成了7公里沥青铺设。

桃林至托坝路面大修工程施工前,交建投与桃林镇政府、长塘镇政府制订了详细的车辆分流方案,并设置封路告示牌、安排专人在施工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对于现场施工给沿线群众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回复!

2018年1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